其中一位天使说:“赶快逃!不要回头看,也不要留在平原,要往山上逃,免得你们被毁灭。”

【梅林医神】标本

### R,エロ表现,精神不稳定

### 梅林x医神;箭头微妙,OOC,当我说OOC那是真OOC

### @Annie(我永远喜欢医神) 的怂恿


https://barley-water.top/blog/2019/08/15/specimen/

链接缓慢但可用。警告,当我说精神不稳定,那是真的很不稳定(所以突然繁体)。这是本账号目前第二不稳定的小说。


# 备注

前情提要是梅林感觉惹一惹阿斯克勒庇俄斯会很好玩,结果阿斯克勒庇俄斯这样的好人当然是走心了,于是就车祸现场了,出现了这既像囚禁又像发疯还像复仇其实单纯只是发泄情绪的情况。(阿斯克勒庇俄斯这么聪明会不知道梅林在装被困吗,所以这其实是个“你不说我不说但是大家都懂”的情况……)

显然它是8/15写完的,但是没有Annie我真的不想看它第二眼,今天刀得我胃痛。修改的时候我快被自己刀疯了……双厨死亡……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链接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