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中一位天使说:“赶快逃!不要回头看,也不要留在平原,要往山上逃,免得你们被毁灭。”

【医神咕哒】一个人·6P

注意事项在第一页最上面,是Hurt/Comfort家庭伦理剧(不)。

 

# 又一次超长碎碎念

为什么每一页都潦草得不一样呢?因为我不会画画(诚恳)。第五页发生了什么突然变成又是草稿又是颜色呢?因为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,不过我为第五页骄傲!

感觉Asclepius是知道自己受到了家庭的伤害并且自己控制得很好的人,但是那是控制,远谈不上是治愈。说起来希腊神话里太多孤零零的孩子了……好希望他能幸福。(就地球传说来说,是实现了吧。)可能厨他也是闻到了似是而非的同类气味……

其实一个月前就想到了这个小故事,当时难过得不能自拔。明明是因为厨医神才想到的,结果却是我要和医神抢咕哒子当我女友。想要咕哒子当我女友。好想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3 )

© 链接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